今天發考卷
事先我已經知道我58了
58是十三名....

但還是有人考85還說要不是計算錯可以考一百....
話雖如此
我的室友都考很爛
0分....
不知道是全都零分還是?

是誰說大學生很閑的
現在物理在教熱力學第一定律
連助教都要想半天式子在寫啥
線代繼續往下衝
一點也不像剛開學時那麼簡單隨便考也104
基底
線性相依/獨立
維度
今天除了拿來睡覺用的通識課之外
必修在幹麻完全不知道

教授教的很快
我讀一章物理就要五六個小時
線代也差不多
微積分懂是懂
可是積那些奇怪的函數要想好久怎麼列式

總而言之光必修就可以讓我天天忙到一兩點不用睡
雖然我還是十二點半就睡了
不過也積了一堆進度追不上
還沒加上計概咧....

可是同學大多都很悠哉的感覺
我在和函數圍成的區域奮戰的時候
不在寢的不在寢
打球的打球
我在和波函數一翻兩瞪眼的時候
看電影的看電影
聊天的聊天
我在休息的時候
當然大家都在休息....

是誰說社團生活多采多姿的
為了期中表演天天練舞練到一兩點
很充實啊
當一堆還充不充實呢
是誰說大一很輕鬆的
我知道跟學長姐比現在算輕鬆
那我大二以後不是要把一天當兩天來用
都不用睡覺了....

有些人必修好久不曾出現過
小考也不來
同學們都流傳二一人選要出爐了
老爸總是安慰我
現在他們快樂
以後換我快樂
是啊
那些悠哉的人
首先在線代完蛋了
可是我讀了兩個禮拜也不過考個不及格
又能高興到哪裡去
如果真的要當人
不是全系連十個人也不到?

可是我覺得我事情永遠做不完
想念英文可是把作業寫一寫就十二點多了
就懶了

我都這樣了
那成大那些一個禮拜38堂課的要怎麼辦...?
我還不是最認真的
我自己很清楚
那那些認真的人
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