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時間貼圖啦

這次大概是選舉近了
那些有的沒的政治人物廢話也多了起來
讓整個行程延誤的半小時
對我來說是沒怎麼差啦
想完舞會的人可能就不高興了
最不爽的大概是班聯會的人員吧
那些政治人物就是大嘴巴沒腦袋講一堆廢話


為了校慶跑到嘉義等自強號
(其實不做實驗民雄就有自強可搭了,助教居然沒通知不用作實驗...)


廖大海和忠宗和華姿都服務十週年了耶
可惜華姿老師不在高雄


威尼斯"市長"蔡典謨

佈景既然是威尼斯
那就做點功課吧....
威尼斯首長稱總督不叫市長啦



佈景還不錯
畫的很細心


我的得意門生上台了耶
98智班的帥哥
我好開心啊!!!!


據說我班上的某人很喜歡這個"沙拉˙拖"XD
那天晚上只要"她"出現
智班就一直起鬨哈哈


富貴雄也成為附中的老師了
好快
感覺沒多久前才只是我的地科代課老師而已


智班表演的時候麥克風居然掛點..........
可惡


莉菁


小哥


郭教官


校長
這幾個都學的很像
果然堪稱壓軸節目
尤其是模仿校長的那個學弟
聲音姿態超級像校長的
有前途啊!!!

晚會結束後
在會場外面亂晃






四個實習老師扮演的神秘嘉賓
讓我笑翻了
超可愛的


公關們賣力的賣紀念商品XDD

晚會結束了
有點空虛
感覺附中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
我畢業還不到半年
雖然
為了延續對學校的感覺而硬著頭皮闖進菩提居
可是也很難再抓住什麼了
簽到單好像是訪客的註記
標誌著我在附中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未來是屬於96 97 98 99.....的
明年
還回不回的去呢?
學長們恐怖的大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