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去開班輔員報的會的
可是今天是宿舍報到日
要辦手續
只好去嘉義囉

塞車塞的讓人要瘋掉
十點半出發
走了兩小時只到仁德
到中正都快一點了

我的寢室只有我來
其他都沒到
寢室很大
大到我所有的藏書都放的下
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帶來
(當然沒帶那麼多)

可是好髒
清了兩個小時才大概能看
累死了

清完寢室三點了
吃"午餐"逛校園
中正校園很漂亮
老爸老媽都說有美國大學的風格
比他們在明尼蘇達的大學還要漂亮還要大
我自己覺得
還是中山背山面海比較好
可是我不想把大半輩子都留在中山

宿舍物品失竊率好像很高
老爸又說他當一年級導師的時候
學生的哀鳴
手機剛辦好就被偷走了等等


越來越覺得大學的恐怖
搬完宿舍突然有一種恐懼感
不想北上讀書
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可是父母都說當年他們剛上大學的時候很快樂
很期待
很想要去
我卻覺得大學真是恐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