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關進KTV實在是一種折磨
如果知道是去唱歌的話我就不去了
只能發呆
聽著我完全不熟悉的歌

一直想著joker跟我說的話
我到底要什麼呢
重蹈覆轍的跡象越來越明顯
也可以說越來越不明顯
總覺得我是趨近於目標
想要多近就有多近
卻總是碰不到

能想通到這一步
其實比過去進步很多很多了
但還是不夠
諷刺的是沒有這些事情也想不通joker的話
其實joker不說我也已經想到了

不再有那種難以忍受的感覺
但是夢仍舊入侵我的腦海
暑訓之前
班輔訓之前
同學會之前
是這個暑假唯三的夢
我思考的數列
就只能趨近到這裡而收斂
怎麼也碰不到那個目標
指標性的反應一一消失
我卻沒有頓悟的感覺

我果然是凡人
沒有悟道的決心
Joker給我的勉勵
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