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用重典
在我看無可厚非
反正有的時候人就是很賤需要被嚴格管才會動
最近常常被罵
似乎我們真的比別班散

數學
差強人意
有及格但我們比和班爛
小魚說"輕視社會組喔"
考的其實是大家高一都一樣學的
所以
社會組未必比較差
他們少準備物理化學耶
不過比較爛就是比較爛
我們也比義班爛

結果最後老師的意思是
不得不祭出絕招了
分組競賽&統一頒發時間規劃表
計分&詳填導師過目
可是我很不習慣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分段訂好做什麼
我比較習慣把一天要做的事情排好
不做完不睡覺
希望我的寫法
老師不要認為我是在敷衍啊
我實在訂不出
七點到八點寫數學
八點到九點寫物理之類的東西

最後我把暑假的時間表略加修改
適應開學有新進度
一個禮拜要達到的範圍訂出來
均分七天來做
今天比較混
代表後幾天要認真了......


PS香港班機準時起飛
應該可以準時回國
屆時我就可以有精神壓力讓我不要混了
人真的是很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