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不到就出發了
到家已經十點半啦......
在外面奔波了八小時
先花一小時騎車到英文上課地點
上一個半小時課之後
五點出發花四十分鐘到金典飯店
(從中華一路騎到中華四路........)
吃完飯到觀景台玩玩
然後回家
翻翻地圖
算算里程
今天騎了總共大約22.4公里的路
腿快斷了..............

好啦回到正題
謝師宴花了我好多錢啊
老師來了三個
盧爸爸
彥平Boss
和化學老師
我想我們似乎花太多錢了啊??
退錢退錢


六點上樓吃飯去

楠瑾似乎從衣索匹亞回來的樣子
直嚷著好餓好餓
剛坐好馬上就拿滿滿一盤肉XD

還有葉鳥
超級大路痴
千辛萬苦到了新光三越
八五大樓近在眼前
說不知道哪棟樓........
結果五分鐘的路走了半小時
花了六倍的時間
才終於被楊萬帶上樓
老兄啊
實在強烈懷疑將來你自己住新竹在交大活的下去嗎???
會不會連清大在哪都不知道啊

就吃飯啊吃飯
然後一定會有一群醉鬼.....
譬如這隻

醉到頭痛到廁所吐的國瑞

還有另外一隻超恐怖的醉鬼
龔老平常就瘋瘋癲癲的
喝了幾杯啤酒之後
醉了.........
更瘋瘋癲癲
在葉鳥旁邊一直剁牛排說是鳥肉
把我的葡萄柚汁當泡泡吹
把不明液體和冰塊到進我的火鍋裡....囧rz.......
在飲料裡亂加東西
說話語無倫次站不穩
好恐怖的醉鬼

酒足飯飽之後的重頭戲登場啦
真情大告白是也
豪哥真是淳樸的可愛
叫他出來就乖乖的坐著

正被奕箴唬的團團轉中:p

然後小孟就開始告白啦
豪哥說了一堆廢話
說然後說要讓我們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很自卑"
然後就...........

大家可以明白為什麼我們要叫他"ㄋㄟ叔"了吧.....

此時大家早已笑翻幾百回了
我邊錄影邊笑
影片裡全是大家的笑聲
笑的眼淚都留出來了

坐回椅子上聽小孟唱歌
仍然不知所措XD


小孟唱歌中
豪哥真的以為小孟跟他告白
科竹說"Kiss"
這下連小孟也受驚啦
直說這負擔太重了哈哈

接下來跟老師說話
偉翔用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唱三次
第一次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第二次
祝老師天天快樂
第三次開頭忘了
最後一句
I love you forever!

宿醉未醒的龔老
第一次說
鶯芳老師我化學爆掉了
數學老師我數甲也爛掉了
可是盧爸爸
我本來以為國文會不及格結果好像考七八十耶

葉鳥也說了些
還是一貫的結巴....

豪哥說感謝我們
不像國中時的同學會歧視他的研究
認為他是怪咖

龔老第二次醒了不少
又說了一次
說的超級快沒人聽的懂
大概是學豪哥的感言改編的


學生說完當然要換老師囉

老師們還推託了一下
小孟跑到他們後面幫忙對嘴一番
最後還是說啦
說好多不想記
盧爸爸的重點記下來就好
上大學要[開心]和[安全]

然後就到觀景台去了
圖片請見另一篇

最後
和Jimmy把路痴葉鳥帶到五福路
就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