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前居然有景雯學姊.........
第一場太緊張忘了敲門問候
而且情報錯誤
以為是都計結果是通訊
評論
要多加強通是常識啊
眼睛要看評審
還是自信
我覺得我已經好很多了耶

第二場也是當日最後一場是我的都計
有準備就不一樣了
問的問題雖然沒有預期
但是聽到就可以馬上回答
不用想太久
問題在都市計畫概論裡都有提到
有讀書差真多(通訊才概論, 就已經讀不懂了........)
學長姐說這系我應該會上
信心大增
可是我覺得我有看評審了啊
自信也有了
還是被提出來...

那天楠瑾面試牙醫
一個人問了相當別人三個人的時間
辛苦
如果能上
應該是附中這屆學測上的系最好的吧

老爹擔保我可以放棄財金不會有問題
那就放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