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花了好多時間畫的一張圖
看看覺得還不錯

可是老爸一看就說很爛
好失望......
我花好多時間畫的
不能用

不禁淚流滿面
備審資料真的會把人逼瘋
我月考的東西都還沒碰過......
好累

拋開化學
把圖掃進電腦
想用PS把毛邊修掉
不會用

幹麻這樣說麻
都跟你說是草稿了
一直說不能看
好歹我也畫了一個多小時耶
我又不懂工程製圖怎麼畫
那些線描邊之後就不見了啊
掃進電腦裡橡皮擦的痕跡修掉就好了啊

每次做不出來就要去找別人做
翻來覆去只會找那幾個
豪哥沒事求還可以
小魚要考指考還要我去找
就算小魚不考我也不想去找

你們說的話都很像刀子
很痛的阿
或許會納悶為什麼我
每次都這麼退縮不敢找人
算是自找的吧..........
是很退縮沒錯
但不是你們想的原因

一直講
講到最後我哭的已經不是圖畫不好了............
隱瞞的代價
就是在這時候承擔情緒崩潰的後果

恐懼是落入黑暗的道路
尤達最愛說的話
前面的陰影太幽深了
我已經不知道接下來我能怎麼辦了
最近心情的起伏
大概都是被恐懼充塞的心靈吧
不見棺材不掉淚
但時限也很近了
我怎麼能不怕............

沒辦法
還是只能請妹妹幫我修圖
我實在不會用PHOTOSHOP...........
本來打算有空買本書來研究的
還沒等到有空就需要用上這號稱史上最強的繪圖軟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