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其實有點失望
我的獸醫園藝都只差一級分就上了
而且實際上只差一題
英文多對一題
我就申請全上了
見不到學長了啦

爸爸總說六個都會過
媽媽說我看都沒希望
我自己猜測過一半
一如所料
交大的鬼落點
應化差四級分可差很多呢

其他第一階段過的
現在只知道四個
大概會有五或六個
還真少...
頁鳥全部都填資工
結果中央成大沒過
反而過交大
交大24號資料截止
我們強力說服他放棄月考在這幾天從無到有
準備好佔40%備審分數
得眼神裡透露的是震驚的不知所措
應該會很高興吧

都計也不錯
本來是我的第二志願
現在變第一
備審快做完了
努力拼第二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