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空虛......
很無聊的在yahoo和google打自己的名字
天啊真的有我的存在
不是同名而已耶
找到國小的社會科作業
真的是太佩服Google了
連國小的東西也找的到
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還有國一的社會科作業
既然是附中
當然要實驗一些新政策
國一的時候我們被試辦九年一貫
我只記得我寒假去訪問消防隊寫了一篇很長的報告
沒想到還有別的耶
完全沒有印象了
找到的是問我們對死亡的看法

國一的我對死亡的看法
Eressea:
我認為死亡是自然現象,由原本的時空進入一個新世界,因此不應恐懼。
人活著要想辦法名傳千古,創造自己的風格,眾人都可以得到我的幫助。

好個狂妄的口氣啊
現在的我大概只會答上面那句
下面的就不會說了
沒想到國一就可以說出這種東西來
翻舊照片都幾乎認為是不同的人了
(我國二以前的照片幾乎都不見了...........好難過)
好遙遠的事情
值得跟同學分享
所以打破很可笑的慣例
在班版做了很久很久沒做過的的動作
Ctrl+P
讓有上逼的人去看看吧

更遙遠的國小作業

組員共同討論之問題:
你覺得大家庭還是小家庭比較好? 請說明理由?
組員姓名 (1)大家庭 (2)小家庭請填入1或2, 並說明我的理由
Eressea 2 因為這樣壓歲錢比較多。

原來我從小就是個守財奴啊
哈哈哈
這東西不知道是幾年級做的了

錢!!!!!!
過年又是充實國庫的時候啦

好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應該要在國小的時候就知道無名這種東西的(雖然那時候無名還沒出現)
這樣可以記得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怎麼想也只是一片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