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出院不到一個禮拜
又高燒不退
可怕的是爸爸也一起發燒
剛開始
出院的回診
醫生還說沒問題了
那天的下午
弟弟又發起燒來

看醫生
大概是剛並好身體虛弱扁桃腺又給感染了
沒多久爸爸也發燒
大概是在醫院病菌太多了

今天是二度發燒加新病號發燒的第三天
給上次的醫生檢查
弟弟又是肺炎
扁桃腺的細菌轉移
爸爸被弟弟傳染

昨天本來要問物理
媽媽說爸爸生體不舒服明天吧
今天就在醫院裡了....
我的理想氣體啊.....
只好禮拜五去醫院問了

我的網頁啊....
現在只能上逼...
網頁被封起來了
星期五是協商好的解禁時間
現在
無限延期啦
我被媽唸了一會說我只關心我的玩樂
其實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嗎

媽媽今天晚上也說喉嚨怪怪的

希望不要有事
否則只好把北部的救兵請下來了

孟子剛好上到
永言配命
自求多福

這命實在不怎麼好
還要去配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