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終於出太陽啦
不知道颱風會不會來
希望下禮拜社團成果展的時候不要下雨
不然我下禮拜不能睡午覺做海報就白費了
11:15
____________________

外婆來家裡一個禮拜了
端午節快到啦
今年又有粽子吃囉
外婆來真是好
星期三補完習
桌上有明天的便當
父母也開心
每天下班之後不必為我們做飯
可以跟我們一起向外婆撒嬌吃好吃的晚餐
17: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跑去修假踏車
齒輪倒轉會卡住
結果到了車行變老闆責備我齒輪不該把前面的大齒輪對後面的大齒輪
會把鏈條和齒輪弄壞
然後說下雨天又沒上油
鏈條鏽的很悽慘
滴了一大堆潤滑油之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除了油壺之外沒用任何工具
就把從來都掛不上去的後輪一檔修好了...
只是在變速器塗了一堆油而已耶
看來我沒有好好保養我的車子......
17:30

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下了雨
出外覓食的路上看見美麗的彩虹
今天的彩虹比水上運動會的清楚
可惜沒帶相機出來
最近連續看到彩虹
好開心
我好懷念霓虹一起出來的景象喔
只是國小之後就沒見過了
霓是在非常難得的條件之下
光線在水珠內的第二度折射也呈現在天空上
在虹的外圍
顏色順序與虹相反
天空有兩座拱橋
希望下次再看見
我有記得帶相機

ps以後一天的事情都寫在一篇好了
比較不浪費上限
現在不時的閃電加上悶雷
深夜大概還有一場大雨好下吧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