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
天氣略陰小雨
遂擱置旗津計畫
漁人碼頭慕名已久
去了卻也不過爾爾
今天大船都太遠
沒有進港的大船

背景的雲很壯觀

雖然雲多
但還是很熱
往駁二特區去也

駁二給人的感覺滿詭異的
有駭客任務動畫版裡
異度空間的那間房子的感覺

第一站
親子鋼雕互動區
這裡是最像異度空間的地方

這個作品這樣拍像鴨子

插畫棒

今天光太強
曝光補正拿捏不準
照爛很多張
構圖突然變爛了
還是要多練習點


環港線鐵軌
這條路線做捷運多棒啊
從家裡到學校只要五分鐘

像電影裡的離愁
感謝客串的范仔

走筆至此
冠甫說智班的同學看見我在學校照相
說我像怪叔叔
我說為什麼
回說因為我用觀景窗

那拿單眼的人怎麼辦
怪不得攝影社要倒社


歷史悠久的倉庫
我猜或許日據的時候就蓋了
這張其實毀掉了
用繪圖軟體修一修

徽記讓我聯想到吉翁
鋼彈迷不要打我啊


假門畫得像真的一樣


狗的頭骨
有點恐怖


鳳凰鋼雕
似乎以前擺在文化中心

鳳頭

蜻蜓被閃光燈照的眼睛有電殛的感覺

照了些雲
不過多半都被曝光補正毀了
留下幾張修圖修的特別的

這張沒修


不知光的線條看的清不清楚
不清楚的話我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