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指責等等之類負面情緒的能力越來越差了
媽媽教我英文作文
不巧我這一篇寫的在水準之下很多
於是母親很著急
語氣自然不好
我哭了...
我努力說我不努力所以哭了

現在常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好像把控制情緒的能力全部維繫在
做到我答應的事情上
於是乎哭在這類事情在現在是很罕見的
相對的在家裡
對家人的日場瑣事
或是不可避免的被父母罵
不用兩三分鐘
可以的話馬上淚流滿面
我越活越回去
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對於同儕對於你
我的定力恐怕無人可以匹敵
我的城府深的像黑洞一般
換來的是我在家裡像個三歲小孩
連幼弟都比我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