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是一隻小鳥...
我會怎樣
我會圍繞在你身邊
直到讓你細心的養我

如果這樣的願望能夠實現
何不實現更實際的願望呢!!

雖然這點子很妙
但不是我自己想的
是蒲松齡想的.........
只是古代那些文人
都用女性的觀點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綠鸚哥!!
我只想變麻雀就好

一個多月了
總算在逼上碰見了
MSN和即時通也在吧
沒被刪掉的話
我的狀態..........
不知你看了有何感想
一個禮拜像一年
至少......
沒那些讓我氣血久久停不下來的事情
兩害相權
我寧可取相隔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