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是惡性循環吧....
當初年紀小想的不夠多
一瞞瞞下去到後來就不知道該怎麼和長輩說了...
不過這些老油條當然是瞞不過的
祇是不了解全貌而已
以前是有多笨...還以為他們都不知道

所以最近
在胡搞一場也過了四年之後
在半強迫下承認過四年前玩的遊戲
一言以蔽之,只有窘(順便象形一下:囧,這樣更貼近實況,囧)
所以嘖嘖,佳人歌不能亂放,下次我還是乖乖跟精靈學舌
放Mas i estel?比較保險....
反正辛達語你們不懂,我也不懂XD
現在追認過去的東西感覺實在很怪.....
都無法構成討論的立足點了才要跟我討論,囧

搞不懂為什麼那兩個傢伙對我不交女友那麼擔心耶
一時有感說佳人難再得好像真的讓兩老非常緊張
剛剛老媽興匆匆的跟我說什麼
侯文詠說她老婆最近看日劇,看見人家分手都要說要幸福喔
就哭得淅哩嘩啦,侯文詠於是說分手了怎麼還會幸福
當然在一起才幸福,所以他大學時被他老婆甩要追回來
不然他老婆今天就不會那麼幸福嫁給侯文詠了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聽懂....
嘖嘖嘖嘖嘖嘖
這問題早就想過無數次了
不過現在跟我提言下之意要我回頭是岸?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要是我有得選擇
現在也會猶豫呢XD
雖然還是不會果斷的說不要,還會猶豫
不過比起拚了命找時光機
對我而言來的好吧
要跟長輩說完全部的東西好累啊...
又要重說一遍還滿可怕的
還是繼續裝傻下去吧...

至於以後....
不明不白就不見了,實在很難瞑目
尤其過了幾個月正常化之後再不見一次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要再回到暑假時的佳境(指我自己的心態)大概要更久了...
不想想了,我連我該怎麼過完這剩下的兩年半都不知道了
還異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