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家,禮拜六不想待在家裡宅
剛好媽媽是英二C的導師,文藻又辦全校性的健行活動
就跟著五專部英二C去半屏山晃晃囉

剛大學的時候不覺得高中生與我有何差異
現在看這些年輕人
跟我真是天差地遠,臉上盡是無憂無慮怡然自得的神情
文藻的學生頗為活潑,與附中的學生十分相似
青春哪!!

媽媽的學生很好奇我的年紀
大概弟弟太小讓他們誤判
他們居然認為我只有高一,比他們還小一歲
真是無言以對....雖然很習慣人家說我是高中生了
但是被比我小的人看小還真OOXX....




我的新帽子先給弟弟戴




弟弟真的很愛搞怪


英姿煥發


嬉戲的小朋友




英二C,媽媽的導師班




沉澱池,現在變成水鳥樂園了
高雄空氣真糟糕....


反差超級高的步道


登山口附近的蘭花


放射
晚上住澄清湖,空氣很糟索性亂玩

以上攝於071215


澄清湖的家,廣角真棒


貪吃的魚

以上攝於071216

單眼用起來真過癮
好想拿來嘉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