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的回來了
雖然很白痴的把我心愛的gore-tex手套燒破了
嗚嗚,這次回高雄除了買背包又要多買一雙新手套了
好多錢啊!

這次爬了五座山,依序是
石門,合歡尖,合歡東,合歡北,合歡主
其中除了合歡尖山之外都是百岳
我的百岳完成度進展到9%囉

詳細的東西等紀錄出來再一起寫
照片也是,這次照了一堆連圖
大部分都有成功,開心!
按慣例先寫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討厭的人上山終於被電了
行前會之前意見一堆也就算了
不能因為這樣就拒絕別人嗎!
雖然很煩,但有些意見也不失中肯就是(只是有些....)
出發遲到就算了,管你是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要出發前一天才去買裝備
上山就知道山的厲害了吧
再不聽話嗎嘖嘖
裝備不是只有鞋子背包登山杖就夠了啊
行前會交代的東西都沒在聽
上了山都已經不舒服了還是不聽話
到底是收東西重要還是小命重要啊
衣服再不帶嗎
前社長的話再不聽嗎
被山電了吧
我不敢說我有多厲害
至少我會聽話.....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嗎
我第一次上山也是慘兮兮啊
但是前輩的話要聽嗎
不要以為自己很行
老手山難的例子多的是啊
雖然罵你罵了一堆
但我其實還滿擔心你的...
不聽專業人士的勸告(不是我,是上屆社長)
而且你的體質似乎很容易對高度過敏
加上態度
讓你上玉山好可怕啊....
玉山上出這些狀況可就真的是要命了
公路可不是就在旁邊啊
希望這次有被山電醒
下次上山乖一點
我是你同系學弟不好壓你
不要把我的善意當耳邊風....
我不想"命令"你穿衣服或休息
我們沒跟你開玩笑
下個月上山之前
希望學長你有學到教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認識一個內蒙古來的學長
超愛照相
到處都照
山路上到處照
一個點要擺好多姿勢
垃圾筒也合照
宣傳旗幟也合照
路人也拉來合照
照到領隊都要限制一次只能一張
不然會嚴重拖累進度
真是一個有趣的學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屆社長,友盛學長的女友好正!
聲音也很好聽XD
一對情侶一起爬高山真令人羨慕啊
社團的女生越來越少了....
據說以前出了好幾屆女社長
到我當幹部的時候連社員都要招不滿了
下次玉山團女生也才一點點....
呵呵,管他去,山漂亮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還是大意了點
體力到是還好
這次反正超級輕鬆
都在公路旁邊
北峰要單攻也行
但是好冷啊....
在反射板營地差點被冷死
晚上冷的睡不著
禦寒衣物,我已經穿雪衣了耶

連反射板都那麼冷了
現在才十月底
我有點後悔報名玉山了....
要睡在37XXm的圓峰山屋
又是十一月底雪季
冷翻了啊....
要背好多衣服走好遠的路,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山腳都會起濕疹
鞋太爛,可是我已經沒多餘的錢買新鞋了.....

先記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