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越來越痛了
該不該吃止痛藥呢?

今天我十九歲了!
可是膝蓋痛,拔掉牙齒
騎車出去被腳架刮到腳指
渾身不對勁
多災多難的一天.......

只有一兩個大學同學,小並,李和妹妹記得我生日
我好悲哀啊...要不是今天一時興起想請客
大概沒人知道吧

其實本來就不應該期待別人會怎樣的
因為都是報應啊!
我自己過去也都不記別人生日
會記得都是最近的事情,祝賀也都是最近才記得
所以沒人記得我生日也很正常

雖然六十二年前的今天
廣島死了二十多萬人
自從我知道這件事起,都不會很想過生日
但還是希望有人知道啊!!!

一直都抱著期待
不過我也知道,期待這個是沒有意義的,根本就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