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漾藍論壇看見學弟跟我說
昨天附中畢業典禮的影片出現我的照片
好開心啊XD
比以前自己的照片能放上畢業紀念冊的共同頁還要開心

學弟認出的是這張


為什麼會有我的照片呢
因為以前新生訓練的好部下,班聯會的某股長(忘記哪個股了)學妹
在這個禮拜三(六號)問我可不可以給他照片作為畢業典禮影片用
這事兒當然沒有拒絕的道理
只跟他說希望註名出處讓我虛榮一下
沒想到學妹還真的放上去了
其實這張我不太滿意說XD
不知道其他還放了哪些

也不知道有沒有說出處
不過計較這個似乎器量太狹小
都答應別人了何必計較這些瑣事呢

我畢業也一年了啊
真快.....
網誌也開了三年又八天了
白駒過隙,光陰似箭啊
昨天聽saint姐姐的電台
想起我在附中六年的日子
好多事都記不起來了
可是也有好多事情想忘也忘不掉
人生啊!!應該要往前看才對
但我每次心情差,或腦袋空白的時候
都還是不自覺的往附中靠攏
雖然高中的日子淚比笑多
還是覺得比現在的生活好的多
更不用說記憶中美好的92級國中部智班了

希望明年畢業典禮回的去
雖然我能認識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過了那麼久
從國中起就帶領我的老師們也漸漸退休了
回去恐怕只有菩提樹認識我了
越說越感傷
快三點了
還是睡覺比較實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