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坊間小館~超誘人的酸菜白肉鍋
看了一篇食記(如上),酷愛酸白菜鍋的我
藉聚餐之名約同學一起到竹北吃看看~
有從台北下來的泰為和很久沒見的阿煌
還有來插花的妹妹等共八人

口味有些重,很貴
點六人合菜把火鍋換成中的一個人也要620左右
但真的滿好吃的
酸白菜很不錯,是酸白菜的味道
沒加怪怪的東西
不過妹妹一直說他白肉很乾
光酸白菜鍋就值回票價啦
其他的菜我最喜歡涼拌白菜心(餐廳取名松柏長青)
跟家裡做的很像

不過火鍋還是沒台北同慶樓好吃:p
血腸好像只有同慶樓吃得到啊~

吃完飯阿煌說要去看電影
看了無敵破壞王,滿棒的
可是中配還是有點鳥Orz

在超商買票時不過停一下子我的車又陣亡了...
這回壞CDI,電容放電式點火系統
根本就不知道是啥玩意Orz
修這台車已經花了我三千以上啦
希望這是最後一個要換的零件啊...

花錢真爽
今天一天花的錢
可以讓我在公司吃超過二十餐了吧XD


芝麻醬太稀了而且沒有芝麻味,小小不足


白菜心好吃


神奇的油條,裡面有蝦子可是好辣


火鍋!!!其他沒菜照,吃飯重要


飯後合照,阿福說要來結果今天睡過頭,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