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師對老爸認為推甄考試可以並行的評語
並附上一個年代久遠的悲慘例子
但這話當然不能列入我的遠景裡面...
所以我還是得用別的方法說服他們

說的我好像一定會上一樣...
今天發現中央電機所有第一階段錄取這玩意
我有榮幸入榜嗎??
電子組比電波組多好多人...
(事實上電波組推甄只錄取一人Orz)
大概要轉行了,高頻晶片其實也不錯
只是畫晶片有夠刺激而已

總算,今天電路模擬結果經過老師法眼了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我的電腦連工作站有問題,要等下禮拜學長回來幫我看)
回家革個命(希望不要走到這一步...)
然後面對posim套回原電路的悲慘漂移
在posim之前都是勞力工作
畫電路畫LAYOUT而已

這禮拜除了跑實驗室之外都在家放空
除了專題之外還有別的事讓我很煩
可說內外交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