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想了半天
覺得我現在補習太早
說先弄好英文(慚愧,這話講了快兩年了我還是沒弄好)
所以到底要不要探聽補習班呢
要是大三寒假開始補
就要一次補電子電磁工數了!

老媽說不如先補個托福或GRE吧
只不過補了GRE就要出國去
不然現在補也無用
補英文這檔事不排斥
我這懶鬼沒有壓力就不想碰不會考的東西
只不過出國到要從長計議

為啥台灣碩士外國不承認啦
這時候我們國不國就很讓人悲哀啊...
本來想在國內先混個碩士再出國
只是到了國外還是得從碩士唸起
我似乎沒那麼多光陰可以蹉跎啊

唉,一片茫然啊...
但是中高級先得考過
不然畢不了業很糟糕
還有我的資訊能力術科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