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學期當了副器材長
期初要交接要點社產
所以下午四點就到社辦去了
點完開會開到十點吃個晚餐回家就十一點多了....

效率也不能說不好啦
只是社產實在太多啦!!!
點好久...社產果然很多好玩的傢伙
有些器材其實我以前爬山都不知道可以用!!
像是可以摺疊的小鏟子
我好喜歡那個喔,以後我也要買一個!(雖然買來不知道要幹麻XD)
還有三個新背包,看來不錯,下次爬山我也要買一個類似的
還有好多書,有英文寫成的"福爾摩沙原住民"(英文直翻)
也有一本講好茶和魯凱族的書!!
好想看喔

大二了,社團卻越來越小,振興的重擔都在我們身上
(為什麼我加入的團體常常都是"曾經"很光輝的....)
我也接了一個郊山企劃!
衝啊
這年我一定要多爬幾座百岳!!(可是該死的電工實驗在禮拜五...)
還想加入攝影社,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錢,攝影社好像很喜歡玩底片,底片好貴啊)

開會開一半喉嚨開始痛...
感覺又要感冒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