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張不該看的照片
現在感覺好奇怪啊!!!
到了期末防線就鬆下來了....

以我的經驗
相機是會騙人啊~~
(催眠自己是沒有用的.....囧)

可是感覺就是跟看本人差很多嗎....
精神與現實的二分法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就這樣,那我的暑假....抖~~

這樣下去會很累吧....
看來還是趕快尋找新目標比較好
不然到最後還是一樣自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學看完我相簿的結論
[哇,附中正妹真多]!?
撲撲
露西安還沒出來哩
(我相簿不敢放....在腦袋裡就夠受了)

不過這個結論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