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分的新娘 10

別再互相裝姊妹啦!!
零奈到底是誰啊???

是說為了劇情需要分班甚至全國模考答案都可以上下其手
這究竟是超脫現實呢
還是日本關說盛行反映在漫畫裡呢~

從有限的國際新聞來看
似乎後者也不無可能XD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8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1~3

BL就翻譯的很快,原文出版半年就出中譯了
雖然這本不太能算是BL
第四集快點出啊啊啊
漫畫都是作者畫很慢,讀者秒看完
追單行本真痛苦啊啊

看起來這部有影射不少BL作品
只是我看不懂而已~
原來老奶奶是第一次看BL就沉船
之前看介紹還以為是重拾興趣呢
不過老奶奶看BL過激畫面想到跟老伴的感情互動
老伴會不會嚇到從棺材跳出來啊XD
還有我以為BL是大宗興趣,沒想到還是要躲躲藏藏
再次覺得當日本人真辛苦....
揪竟JK主角的青梅竹馬會不會分手呢?
被青梅竹馬搶走天降戀人的作品好像還沒看過耶~~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看不出要走溫馨路線還是胃痛路線
第二集老奶奶從自己的壽命看單行本出版頻率
算自己的餘生還能看到幾集,還嗆作者要畫快一點
雖然一時間滿爆笑的,但不免想到後續是不是要胃痛了啊

自從買了電子書閱讀器之後看的漫畫數量爆增
漸漸整理出我喜歡的類型
顯然那種主流少年漫
熱血冒險成長的
木頭肥宅一選多後宮幻想的
都不是我的菜
還是比較喜歡硬科幻,或是純愛小品
類似機動警察的機人也不賴
只要有可以動動腦又不會把迴路燒掉的哲學思想
或細膩的日常感情描寫就會變我心中的神作了

現在看過會仔細描寫日常和感情的
好像就只有少女漫和百合了
難怪AI一直推少女漫給我
BL不知道會不會,但我實在不太想去掉BL的坑XD

不知道有沒有介紹日漫各種目標客群的百科類型中文書啊?
像少年漫,少女漫怎麼細分之類的
印像中好像看過一些,但都不是專門介紹的
所以我說那個百合到底是給誰看的啊?
熱帶魚出好慢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