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七卡山莊->雪山登山口->武陵農場露營區->陽明大學

本日相簿

最後一天只需要走兩公里到雪山登山口等車就好啦,六點出發,八點快樂搭車下山吃
慶功宴。。。才怪;到了登山口才發現司機記錯時間人還在台北,緊急發車要四小時
後才會到啊啊啊。老師趕緊想辦法調車,但只調得到一台讓二十三人先走,剩下的人
就發呆玩桌遊滑手機耗時間囉。

我反正沒啥差,啥也沒幹都給人照顧,還有啥立場發言呢!既來之則安之。但有人不
是這樣想低,還想要告司機哩,老師聽聞大怒;弟弟不知道這件事,跑去跟老師說是
不是該要求車資打折呢,結果掃到颱風尾XDD

等著等著越來越曬,乾脆移師武陵露營區繼續等,還能買東西吃。總算在下午一點前
等到剩下的兩台車。下山在途中的鬥牛吃還算不錯的合菜,OB們掃台的速度好可怕
啊,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比大學生食量還大。弟弟說因為他們多半都是急診醫師,所以
練就一身快速吃飯的功夫XD

看著那些昨天幾乎崩潰的大學生,四天的悠哉主東行程也能走成這樣,看來我的體力
還是不錯的。我大學時主東這樣的路程根本小菜一碟啊,現在雖然O聖第三第四天走
的零零落落,但主東的路應該還是綽綽有餘的。當然弟弟更厲害啦,不只體力好,帶
隊行,總召行政工作也作得不錯,學長們都對他讚譽有佳。只可惜有人不能領會還以
為理所當然,果然不當家不知道米貴喔~至於我呢,反正亂入老屁股,心態上整個放
空,何必跟小孩子計較自然無感,但弟弟累積一肚子怨氣,下山抱怨好久才釋懷XD

最後又是統計爬過的百岳:玉山主峰,雪山主峰,南湖大山主峰,雪山北峰,南湖大
山東峰,奇萊主山北峰,奇萊主山,南湖北山,品田山,大霸尖山合歡北峰,合歡東
峰,合歡山,志佳陽大山,塔關山,關山嶺山,石門山,審馬陣山,庫哈諾辛山,加
利山,西巒大山,桃山,池有山,伊澤山,雪山東峰,喀拉業山。二十六座,增加得
越來越慢了

以下看圖

IMGP3987
臨走前在七卡合照,怕相機跳樓不敢用小腳架,所以這張是我拍的圖中沒有我

IMGP3989
登山口前大水池是芭樂點

IMGP3995
登山口大合照

IMGP3997

IMGP3998
雖然忘記是那些山,但都是這幾天走過的

IMGP4000
禮拜六好多上山的人

IMGP4002

IMGP4005
露營區附近的花園

剩下的路程都沒拍,一路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