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是必修....

可是一樣實習課我就完蛋了
助教都只是給個題目就要人做出來
我發呆兩小時屁也寫出來

昨天下午社會學
在紙上大概想出一點架構
回宿舍
在花了兩個小時寫完微積分之後
把Code打進電腦
根本就跑不出來.....
一旁的阿煌已經把單號雙號要做的都寫出來了

感謝阿煌的指導
現在為for寫出偽裝的while迴圈
今天晚上再把for改成while


發現我對迴圈的意義一點也不了解
所以才會寫一堆似是而非的判斷式
現在
有點了解吧
可是以後要在課堂上Demo

什麼都好應付
就程設是我的罩門
好害怕...
每次寫程式我就覺得一點也不適合念著個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