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變難了
可是明天的小考

被我很期待的遊戲;泰伯倫戰爭
給完全打亂了
好好玩喔
光試玩版就完的不亦樂乎
趕快上市我要弄一套正式的來玩
(這樣我大概就徹底墮落了吧....)

最近電腦怪怪的
讀個硬碟就會當機
不曉得是硬碟太舊還是軟體出問題
正好老爸幫我買了一顆SATA
電腦啊電腦
你可要撐到下禮拜我拿到硬碟啊
不然我的資料...
最近電腦怪怪的
讀個硬碟就會當機
不曉得是硬碟太舊還是軟體出問題

正好老爸幫我買了一顆SATA
電腦啊電腦
你可要撐到下禮拜我拿到硬碟啊
不然我的資料...

這學期沒電腦就不能用工作站寫程設作業
就不能上通訊科技與現代生活
千萬不能壞啊

不過重灌電腦所有應用程式都要重來
想到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