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被遺忘
想想沒事做就去關圖書館
沒想到接到Bomo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台南
(名義上是陪考)
反正也沒事就答應了

到台南大概是七點
先去小喜家拿鑰匙
Bomo被唸了一頓XD
然後去赤崁樓吃小吃
實驗失敗
還是濕的鱔魚麵比較好吃
蚵仔湯很棒
新鮮料又多

然後不到十一點就在小喜家睡著了
睡別人的床很奇怪
所以睡地板

隔天一早就被往前移叫醒
送KILLER學長去考試
在台南公園散步
順便晃到二中考場找Bomo
看見了三年不見的俊明學長
沒想到他還認識我耶

小瑪在台南公園買了一個玩具手槍玩的好開心
十一點去火車站接YS哥哥
然後我和學長在誠品泡
其他人去送飯給考生

之後拋下考生
去武廟吃碗糕
喝好喝的冬瓜茶
之後接了bomo打算去看煙火
結果在鹿耳門天后宮等了兩個多小時
只看見人氣差到極點的游錫堃
來致詞結果偌大的天后宮居然連正墊都擠不滿
一堆人放天燈
跟西子灣無聊人放的煙火沒啥兩樣的東西
還近距離
看了半天一點也不國際就揮嘉義了

結果是去錯地方
害我們發呆了兩個小時....

到了嘉義就跟小綱俊全去吃宵夜
然後回宿舍
這兩天在台南遊玩人士總計有往前移小瑪我bomoYs
還有很多流動人口
像小喜姊姊俊銘和KILLER學長
真高興

這篇超級流水帳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寫什麼
就亂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