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附中人,死不要為附中鬼
~廖大海,92級新生訓練致詞~
國中的事情幾乎都忘光了,只剩一種感覺
但不知道為了什麼在附中六年到現在高中畢業也六年了
這句話還是記得牢牢的
雖然我沒辦到啦~大部份附中人應該也辦不到
否則也不用特別拿出來說了XD
不過弟弟似乎就是那少數
除了有點捨不得同學之外
鐵了心要去雄中,對附中沒啥眷戀
連畢業典禮有班聯會的人帶畢業生進場都不知道
到了師大禮堂人家已經在進場啦
還好很剛好趕上他們班正在上樓XD

自從看了附中三十週年校慶之後
突然對附中的大型活動冷感了
畢業這麼多年也該沒有共鳴啦
但今年因為弟弟的關係
興致勃勃的看附中的大型活動
(應該也是畢業後第一次看人家畢業??)。
穿著沒人認得的菩提居正服T-shirt到處跑
(我就是愛穿咬我啊!!,)
是說昨天居然有100級學妹不知道菩提居了
就我所知最晚應該到103都還有班輔的啊
看來真的名存實亡了QQ






























































雖然已經沒人認得了,但這件正式服務員T-shirt對我來說可是得來不易!!
重要日子才會拿出來穿

坐在家長席,前面剛好是高中部101級和班
照往例,學弟妹是台上講話台下也講話
讓教會學校出身的老媽非常感冒
說附中的孩子沒教養
讓我挺尷尬的,不過一向如此啦!!
高三的時候也常常被代班導這樣罵XD

最後的影片不賴
有點感動到我,差點哭出來QQ

最後還是看圖~~

外面正在下大雨,從附中走到師大有點狼狽


人聲鼎沸沒啥畢業氣氛XD


公子是市長獎,當年我才不過直升第一名班排第九,校排不知道排去那了
(比我前面的都去雄中雄女了XD)


左起三位就像沒畢業一樣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呢??




隔壁101國中仁班的小美女是校排第一,要去雄女了!
好漂亮啊~看到他我才相信古人用凝脂來形容美女皮膚是很有道理的!!
雖然應該有化妝但還是比弟弟班上的女生清純多了
國中生就該這樣啊
想當年高中時女生也不會天天化妝
現在的小朋友放著天之驕子不當裝什麼老啊!!


現任校長自費送全場每人一瓶彈珠汽水
全校班服各買一件
親自看基測考生的模考作文
是很用心跟學生搏感情的校長啊!!


相機buffer不夠只能錄40秒左右


高師大校長致詞的稿子寫得很用心
不過到現在我已經忘光了@@
只記得拿來勉勵大學生也很適合








本來公子的同學要派男生獻花,公子說怎麼不是女生
那就女生獻花吧XD






高中畢代致詞,感覺哭了可是本人在我youtube上表示沒有哭XD


等著上台領畢業證書的高中生們
還是覺得要紮進去的舊制服比較好看
不過以前多數的人都服儀不整給教官追






領畢業證書時台下已經亂成一片了XDD
老媽早就受不了跑到外面去了




我也要當小男孩XDD


就算是高中生也跟我差六歲了
好年輕的臉啊!!
(雖然當天自己才被當成高中生XD)


簽制服永不退流行


兄弟合照一下


領獎席


驪歌太新潮我不會唱




什麼校歌都記不起來但附中校歌怎麼都不會忘



最後的情報來源也畢業了
沒人給我更新附中近況了QQ

圖還是太多
相簿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