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一次寫完
不過看論文進度&最近感冒
只好拖稿了= =
上個週末考基測
今年只考一次
陳小多校排第四,沒辦法樂學雄中
雄中科學班也沒考上
只好跟人家去拚基測啦~~
這小鬼從國一就想要念雄中
成績一直以來也都很好
考個基測對他來說似乎挺輕鬆的
雖然小感冒也沒怎麼影響考試

現在進高中的名目一堆
比考大學還麻煩的感覺
不過實際了解一下
直升附中照舊是每班十個名額
加兩個游泳隊保送
跟以前一樣嗎~
只是多了樂學少少的名額而已

基測第一天碰到好多教過我的師長
有做超久教務主任的康主任(現復華中學校長)
白蕙頤老師(國中隔壁班班導)
黃春蓉老師(高一班導)
黃怡琦老師(國高中音樂老師)
李佳芬老師(公子的班導)
歐主任(教過我一陣子國中數學)
廖大海(本名秋景不過大家都只記得藝名XD)
王炎山教官(國中時代的主任教官)
重點是校長大人金口玉音說:菩提居啊,好久沒有活動了!
聽到這句話好辛酸啊
現在附中的小朋友們都不認得菩提居了
雖然沒有正式解散不過也名存實亡了
今年大概也沒暑訓招新血了吧QQ

基測第二天碰到別人家沈公子的老爺
跟我講了好久話
像附中這幾年在家長壓力下減少了許多活動
(以前活動真的比較多也比較好玩!!)
升學率也許變好了
不過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玩更瘋
也沒考比較差啊~~

本來沈老爺以為我是高中生(Orz)
我家老爺說我國高中都念附中現在碩士快畢業了
沈老爺才又跟我說了好多以後工作的話題
大意是說工作不要太草莓,吃點苦多學點等等
雖然挺受用的不過跟老爺這樣講話壓力很大啊Orz

其實最受用的是沈老爺問我:
附中的女孩兒比較有氣質,你不覺得嗎??
哈哈哈,真的是這樣啊!!!附中專門出氣質美女XD

以下看圖!

高雄貢院復華中學分院


俺家公子


考場圖


附中休息區在復華隔壁
康主任巡完復華都會順便來附中區串門子
這樣排應該是故意的吧XD




碰到別人家女公子啦~


復華的老師在考前大猜題!!


復華充滿了絕對領域女孩當考場服務員
不過不好意思拍


第二天下大雨,就沒啥好拍的了
考完馬上接附中畢業典禮
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