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給威盛
推說這禮拜六新竹人太多,1120台北人也很多
要另外跟我約平常日面談
之前成大研替博覽會剛投完履歷
隔天馬上打電話來要我去成大
那時就該去的
不過那時我也有說要參加1112的面談啦...
總言而之聽到這樣的回答多半沒指望了
機會還是要好好把握的

倒是中午接到中科院電話
可惜只是問專長和通知面試消息即將公佈
晚上收信看到第一所(航空所)寄該所工作內容和需要的研替專長來
航空所研究內容還跟我所學有關
要的研替工作感覺跟我學的不一樣啊??
另外還有一封中科招募人員寄的
希望能投很多所
我可以做飛彈嗎??(顯然不是第一所的負責範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