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Uncle學長的FB上看見好多篇Perfume的PV
(PV是啥的縮寫????)
點來聽聽覺得還不錯
不過沒特別注意

直到五天前在學長塗鴉牆看到Butterf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uiXN6UxJw
心血來潮查了一下Perfume到底是什麼玩意
一查之下就愛上這個團體了
(中文維基還挺詳細的)
認真說團員外貌沒有特別亮眼
日文聽不懂,不過歌超好聽舞蹈很精采
小小著迷一下:p

在這之前我所知道的電子音樂
只有攻殼TV版原聲帶的Bonus Track
實在聽不下去,感覺都是一樣的旋律瘋狂跳針五六分鐘
不過Perfume沒有那麼硬派,容易接受的多

這幾天到處找歌和影片來聽和看
看他們的舞步,顯然是經過很長的練習才能辦到的
今天找到的一部影片
讓我覺得這三個只比我小幾個月的女生成名過程好勵志喔


從下面的評論可以知道
這是在2006年八月左右
還不紅時在大阪心齋橋蘋果專賣店的表演
對照維基應該是在為專輯Perfume~Complete Best~打歌吧
小小的場地,一點點觀眾(還有人看也不看得走過去)

對照08or09年在武道館的演唱會


可真天差地遠
出道11年終於在2008年爆紅
不是際遇兩個字而已啊
(BTW最近超愛這首歌~瘋狂重聽)

看了有令人想哭的衝動
06年我高中剛畢業,準備變成通訊宅
同齡的人家正在努力推銷自己
11年我轉職成微波宅,天天覺得地獄就要來臨了
人家出道11年終於變成巨星

我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應該要說:有為者亦若是才對啊
可是我還是覺得下線好痛苦QQ
卡關一個月沒啥突破性進展
眼看著大限就要到了哇
只能勉勵自己盡力而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