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之後都沒參加過高中同學會了Orz
這次有不少同學是四年過後第一次再見面
說不少其實總共也才十一個人,在夢時代
95信來了屁屁思淳千千楊萬和我
95禮高一是信班來了四個
我還有點印象的是蔡宗緯,辛巴威,另外兩位我真的不熟
一個是毛毛另外一個同學名字聽因是家新不知道字怎麼寫

剛到夢時代的時候只有三個人
雖然都是同班同學
但久不見面不熟不知道要說什麼實在很囧
還好千千也讀中正還有點話可以聊
不然跟其他人沒話講真的囧翻了

後來老師和他兒子小恩來了
95禮的幾位也來了
更是沒話可說
我正在努力回想這幾位同學的名字
他們大概也不太知道我是誰
還在想該怎麼度過這尷尬的夜晚的時候
兇猛的華姿就出招了XD

先是在韓味煮藝,是吃到飽的店
老師說小恩吃飽了能不算錢嗎
店家就一直很堅持要量身高算七十元
"不然你跟經理說好了"
搞了半天經理又裝不在
換個人繼續陷入七十塊吃飽了的無窮迴圈中
於是經過一番"激烈"的溝通
在老師的號令之下大家從座位上起身離去
轉移陣地了囧rz

換到第二家應該是舞舞舞,沒仔細看餐廳的名字
也是吃到飽
也是說小恩要收錢,升級到一百二
本來說小恩不吃任何東西就優待他不收錢了
不過老師說這麼小的小孩實在無法控制那吃一口也算一百二???
然後又開始"激烈的溝通"
經理最後連小恩可以在外面逛逛啊都講出來了
華姿更怒了於是我們又要轉移陣地了Orz

其實吃到飽的餐廳一定會堅持的
現場人員又沒有權限
雖然說想起來為了一個人少了十個人的生意很蠢
可是領死薪水的人都是保守反動的
你吃不吃我錢又不會變少,當然也不會變多
那當然就死抱著規定不之變通了~

最後終於到了七樓半
這是家單點的餐廳
沒有低消
不會有問題:p
第一家鬧翻之後就該直接到單點的店去才對= =
不過女生們很期待吃到飽
一直噹老師很兇XD
老師真的好威猛啊XDDD

總算坐定
沒話講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還好這時候宗緯哥出現了
宗緯哥還以為我唸成大都計
說他在建築系怎麼都沒碰到我
結果就被楊萬表我說榜首落跑了XDD
重點是我想人到齊了可以拍照啦
掏出K10D馬上引起了宗緯和巴威的興趣
噢耶我們有話聊了,很嗨的開始把家當通通拿出來互相研究
有宗緯的500D,巴威的NIKON某機,看機身大小應該不會超過DXX
至於XX是多少我忘記問了
總算破冰成功之後就很多話好說了~~

小恩超皮的,應該快要五歲了吧
到處亂跑,騷擾大姊姊(這小鬼有前途,都不愛男生XD)
小孩子講話超有趣的
跟他對話問他問題超好玩


這張被老師看到我應該會被追殺吧XD


華姿研究500D中


華姿裝學妹中XDD




合照是一定要的




小恩裝服務生收桌子中
拿著一疊盤子快樂的奔跑嚇死大家了...

吃完在各個樓層晃了一下之後決定去麥當勞續攤
小恩看見各色玩物心都野了
看到別人在玩遙控車
簡直到了天堂,老師說只能看兩分鐘
時間到了小鬼一直跟老師說再一分鐘再一分鐘
最後待了至少也十五分鐘吧XD
我的侄兒再大一點應該也會變這樣吧XD

到了麥當勞開始吵玩具
這個小傢伙抱在我手上居然不求我幫他拆包裝
要我抱他去找"姊姊"開....
我這麼沒吸引力嗎哭哭
玩具沒玩多久又被電動舖子吸引
總之小恩是個皮蛋
到處亂跑

後來跑去當軍人的科竹也來了
他就在柴山頂上的雷達站耶
聊了點軍人的八卦
原來現在雷達站歸空軍了
看來志願役很多其實只是為了錢
並不是真心喜歡當兵
其實看多了軍旅版
軍隊的生態會讓人喜歡才怪
我還是當個一年就好








多放幾張小恩:p

今天來的共十個同學
除了一個要去考教師一個繼續當志願役之外
都要繼續唸研究所
現在大學變成要唸六年了是吧
只唸四年沒人要了嗎??

沒有請老師
回家又被老爸唸辦事不牢
冤枉啊大人,不是我主辦的啊QQ
老爸說不是我主辦的我也可以登高一呼啊
其實各位看倌看見上面的描述就知道
老師和我們比較是以平輩論交
說起來比較沒有老師的威嚴
然後我們就不小心失禮了
其實老爸沒說錯
不過我好想說:怪我囉
對不起...我是不敢對長輩說這種話低
何況確實沒做好啊

唉啊,我畢業之後跟國中同學還見比較多面
真是該好好檢討
下次見面大家應該都出社會了...

相簿在此
沒多少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