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相機剛買我就發現了
俺家的K10D觀景窗(或對焦屏)跟CCD沒有切齊啦
害我現在水平線都抓不到
可是老爸說不用修...
看他好像已經抓到修正的點了
但是我還沒有啊
每次裝廣角都越拍越歪
給我五萬
我要買K7!!!

好啦其實重點是
今天天氣沒很好
在學校拍了幾棟房子
發現DA14不是很好用
要多練習我還太淺了QQ






居然有耀光,應該要拆保護鏡
本來想拍活中倒影
可是寧靜湖有人邊喝酒邊在禁止釣魚的牌子下釣魚!!
還隨地小便
我怕變成浮屍只好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