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四五年沒聯絡了吧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得到他的MSN
今晚總算碰見了
聊了一會彼此的近況
感覺真好!!!

我對國高中的記憶
除了日記有寫的
幾乎都忘記了
甚至連高一合唱這種深具向心力的活動
自選曲唱些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也許有日記記載吧
可是........
數位化的資料
應該從高一下園遊會附近
開了無名網誌開始的
(那倒是很詳細,但多半都只存在我自己,沒有別人...)
國中可能有紙本日記
堆在我成堆的檔案庫裡
以未經整理的史料狀態保存著

而且還保持聯絡的國高中同學
五隻手指頭就數完了
還算有點交情,但很少說話的
頂多是一雙手能數完的狀態

是故能和久未聯絡的同學說話
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我對高師大附中這個地方
到底是為什麼那麼留戀?
照說,我記得的東西很少
也許只是那個氣氛吧
說起來,我記得最多的
是國中和在菩提居的日子
離大學最近的高中,幾乎是一片空白
所以,我那六年的日子
過的似乎非常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