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閒
來個連發
晚會就隨意了,單眼很好用可是我沒大光圈鏡頭...



校長為什麼不是穿清裝?


忘記拍另外一幅了


熊比學弟還大隻XD


原來鶯芳老師是元老,感謝老師教了我三年化學!!


這應該是琵琶吧XD


琵琶伴奏我腦海裡就浮出大唐盛世XD


今晚的主持人,被我拍的好像鬼


這張正常多了XD




這是柔道還是跆拳道?


扯鈴


很像離子引擎






這幾個學妹應該都超過165吧






老師跳七彩霓虹燈是老梗XD
尤其有兩個老師很久以前就跳過了


歌唱比賽我就沒興趣了

晚會都用Pentax K10D + DA50~200mm F4-5.6 + ISO1600硬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