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不爽....
本日零點多的時候,根據我的MSN舊紀錄
上次對話於2005/7/11下午 04:39:05結束
的高中同班同學

隔了三年又六十七天之後
剛上線就冒出的MSN視窗
問我的問題
居然是問她男友有沒有在線上
X的問我這問題把我當什麼啊....
(雖然印像中我應該是幹過類似的事嘖嘖...被問的人應該一樣的念頭吧)
真後悔從顯示為離線狀態改為線上...應該繼續裝死的
好吧回答一下其實也還好
繼續問男生MSN狀態是啥
這也還好....
要我幫你監控他有沒有上線是怎麼一回事......

真巧男生也是我的同學
不然女生也不會這樣問我了...
但是我實在想不透哪裡來的"好交情"要來問我這種事...
是沒人可以抓嗎
從對話來看他們之間一定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自力救濟方法很多啊...幹麻找我
可是男生的MSN狀態閃的要命啊...
關鍵字也很正常
到底在搞啥鬼,對方當然不會跟我說
把我當廉價勞工喔
我跟你很熟嗎....急成這樣真很奇怪
交往不滿五年,應該算很久了吧

不爽不爽真的很不爽
你們吵架關我屁事
那男生真是廢物,e04
用這種廢物方法
去死算了啦

時間過的真快
高二到現在居然超過四年了
難怪附中聚一堆事情都想不起來
這鳥事讓我心情超差,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