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新生
我打個七八通電話
只來了兩個歷史系學妹
一個還不接我電話,用簡訊問我是誰
科科,這兩個遊說到最後說要回家問家長
雖然有希望了但是碰到家長八成都不會再來了
家長不要這樣嗎= =

不過一學期後會剩幾個人呢?
不敢想像....

一個沒名氣的西巒大山
人氣異常可憐
跟玉山比起來差真遠...
還剩六個人才能達到預定招生人數(15人)
加油~

歷史所學長的建言全都切中要害
只不過我已經沒有心了
有心我就不會拒絕當社長了
如果是菩提居
我的心態必定不同
至少願意為他赴湯蹈火
這樣的想法,真是個爛透的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