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四個人臨時有事
本來該有十個人變成六個人
考量羊肉爐太遙遠
就在民雄附近吃飯囉

認識了90級的學長
(上次沒來)
基本上還滿快樂的
就是人太少有點空虛

有幾個人放我鴿子啊....
辦這個活動還真麻煩
下學期交給另一個人來做嘖嘖

回到寢室
天啊
線代題庫印掉一百張以上的紙
把我的計算紙幾乎用光光了
雖然教授透露出期末考會採用題庫的風聲
可是我根本看不完啊........
這裡拜努力啃完他吧
還有物理
讀了半天同學的問題我還是答不出來
不過算了算
低空飛過應該是可以
物理不求高分過關了
好困難啊........

bomo說我現在覺得累
以後會很痛苦
真是糟糕
真是糟糕啊
走一步算一步吧
大二還有點遙遠
先搞定一下一些討厭的科目再說

找幾個人問問對自己的觀感
雖然不是令人愉快的過程
不過還是很必要的唉
人難做
這東西又無法回頭

尸位素餐的一學期
至少對這方面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