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週遭最近在辦活動的感覺都比我還要忙
但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可是認真的說
我手上握著十六條人命
再怎麼想擺爛也不能爛....

昨天弄到好晚
資測只能說再見了
電路要緊
接下來
春假大概不去台北了
下山又要開始努力唸書
不然6號籌會又要花去很多很多時間.....

一開始自願的活動
現在都像在應付了....
我不要這種生活品質
所以我不想當社長...
但是我該有什麼說辭呢
總覺得我這樣的決定很對不起大家
可是老爸說我不該為了人情犧牲一切...

喔不....這些事不都是夢幻泡影嗎
鑫寶說的好
這些人以後又不一定會跟自己有什麼很深的關聯
何必顧慮那麼多
要勇敢的做決定
只是到現在決定好像都不是做的很好
一路蹣跚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