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其實我國中就知道Bob學長的大名
(那是那時候的逼蟲都知道站長大人啊)
但是真的見過面
其實是我上大學之後
今年九月初第一天住進中正宿舍的事情
這世界真奇妙
只因為我們是同校
(說實話我剛進國中學長大概就高中畢業或快畢業了吧)
又是菩提居的夥伴
才能在時空相差如此之多的日子裡還能夠有共同的話題

昨天很開心的捧同學的場也捧學長的場
(同學是本演講籌畫時的總召,學長就是因為大家都是附中人嗎!!)
學長對我還有印象耶
雖然我們昨天是第二次見面而已

來的人不如預期的多
而我因為是重度逼魔所以一時也不打算全面改用火狐
(學長不好意思啦,你推廣的很辛苦可是我沒有用)
但是精闢的解說讓我了解到
一個免費軟體也能有那麼大的誠意
貼近使用者的需求
免費而功能強大
分享者的心真令人感動

最近運氣不錯呢
星期二看外文系公演中好吃的八十五度C巧克力蛋糕
昨天演講的抽獎抽中火狐官方T-shirt
看來我要去買樂透囉
這衣服可令很多人羨慕呢呵呵

聽完演講
其實昨天打算回宿舍寫作業和讀書的
(現在才發現其實我數據不足,早回宿舍也沒用)
因為晚餐沒吃的很飽
所以經過活動中心的時候順便買東西準備要回去好好享用
剛微波好粥步出全家

好像看到小綱耶
還真巧
碰上小瑪BOMO他們從活中另一方走過來
準備跟singing學姊會面

於是就臨時更改計畫
去大吃辦菩嘉聚囉
Bob學長被一群CNA(校園網路策進會,本次活動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包圍
在一桌聊天
我則跟小瑪一行人在臨桌聊自己的
第一次碰見singing學姊
學姊一直說我好面熟
最後認為是因為我很像他的高中同學?...
還說我無名ID很像女生

學姊這樣一說其他人紛紛附和
阿咧
原來昆雅像是女生在用的啊
不過若是知道Eressea的意義
大概更覺得我是女生了嘖嘖
(居然說ID以ea結尾像是女生慣用的字,道理在哪裡啊...)

他們聊天其實我都插不上話
就像第一天去小綱家喝酒一樣
小綱昨天一直閃閃閃
喔瞎了
小瑪,bomo和婆婆則很高興的談論誰誰誰怎樣怎樣
講來講去總是閃
總是講到讓人會發抖的東西
但這或許該說是必要之惡吧
能和附中人聚在一起
歡樂還是多於難過的


由是可證心情還是在那
我多希望卦辭是真的啊
但古諺又說[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

Bob學長最後婉拒了我的睡袋(會冷不要後悔喔XDD)
於是我獨自回學校把單車騎回車棚
(小鋼也有車了耶!!!!)
回到宿舍還是一直抖
筆都拿不穩
數據也不齊全
夜深了也累了
該睡了

最後兩次卜的卦
爻辭分別是
十年乃字,無初有終

君子成人之美啊,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