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訊練的訊不是錯字
是為了我們通訊系而改字的

做完累人的普物實驗後
回寢室稍微休息一下就出發了

一開始我的小隊只有我一個通訊系
好恐怖啊
每個人都回頭看我
面有殺氣
或許我太敏感了吧
總算大家都到齊
坐上遊覽車出發
是時五點


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我都可以回家一趟了

晚飯的時候還是很冷
我還在思索我到底應該怎麼做的時候
俊成已經提議大家自我介紹了
嗚...
我好慚愧啊
為什麼帶98級新生跟自己出去迎新差那麼多...

吃過晚飯開始今天的節目
說真的
在附中看慣了校慶晚會
只能說這晚會是什麼東西
用心是很用心
可是表演不投入
可惜了那很些棒的劇本

辦活動的第一點差異很快就出現了
熱烈是因為個人的天份而非表演的內容
不過看起來只有我這樣想而已
其他人多半都很high




唯一一個令我滿意的節目
阿順學長之裴永順
他真的是很會演也很愛演


第一天就被整的總召會長微胖
喝下了有辣椒醬咖哩味噌可樂一大堆十幾種調味料飲料的
特調血腥瑪莉

其他演了些什麼我也記不得了

最後還玩了一個很鹹濕的遊戲
用嘴巴咬杯子傳水
以這個比賽的成績決定第二天營火晚會表演的順序
搞的我衣服都溼透了
結果第一小隊最輸
可是最輸的最後表演哈哈哈
第一名再作弊嗎
活該
同時我們也討論出小隊名和隊呼
我們的男隊輔讓我想起新生訓練時的自己
超級high
簡直像瘋子一樣
隊名隊呼都很白爛
我們叫"ㄍㄨㄥˋㄍㄨㄥˇㄇㄟˇㄇㄟˊ隊"XD
然後抽到表演購物頻道
大家總算熱絡起來了
我們有犯防的丁丁阿婕油條和表情超豐富的澳門仔Saika
通訊系的我俊成小D點仔圓圓
討論了半天還是沒定調
我雖勇於任事
可是主角不給我當嗚嗚嗚
失望第二彈啊!!!


帳棚搭好洗過澡也快十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