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件笨蛋事
發了兩篇笨蛋文
是什麼笨蛋文不重要
重要的是為什麼作笨蛋事

因著經驗的不足
還有......
學長說的
我不能自覺的
不知設身處地為何物

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要說清楚真的很麻煩
就以X事件代之好了
並不影響後續的思路

因著X事件
讓我變的很駝鳥
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那兩篇
一時之間就只想一時之間的事情
並未對自己的地位作出該有的自覺
從根本上來說
是違反了當初加入這個團體的信條的
也沒有想到閱者的感受
總之就一股作氣的按下ctrl+X

感謝joker學長花了很多時間教導我
學長讓我想通了很多過去卡住的事情
也指出了我自己的盲點
感謝jo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