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二阿姨要回美國
今天大阿姨去台北接他們
我順便到國父紀念館去看義大利名家攝影展
不知道我是等級太低還是怎樣
我覺得那些照片不怎樣啊
黑白照構圖四平八穩
我想強在曝光吧
層次超級多

彩色照就比較好
攝影集裡的更好
大概壓箱寶都沒秀出來吧

今天作者也在
有個老榮民對義大利很好奇
令人驚訝的是他說的一口標準英文啊
想跟作者說話
可惜作者不會英文

那老人好強
知道義大利文根拉丁文很像
義大利文看看就會唸了
可是國際觀不怎樣
說義大利法國菜很有名
對歐洲國家不怎麼了解的感覺


國父紀念館也一堆大陸人
對國父銅像有高度的興趣
大概因為如此
我問志工展覽地點的時候
他居然問我"你看得懂中文吧"
囧.............我看起來像外國人嗎
共仔也看中文啊
不過是簡體罷了





PS
解除封山啦
可以順利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