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冠甫說的心很癢
想要跟我一起去玉山
於是討論了好多裝備的東西
除了鞋子之外我都有辦法幫冠甫借到
就是爬山錢鞋子錢沒辦法一定得花

本來以為不到兩千就可以了
顧慮冠甫的經濟能力
還算可以接受
於是開心的打電話問表哥能不能加人
還沒回答表哥先跟我說
要交4500元喔..........
稍後答案是沒法加
已經在抽排雲了
反正不管能不能加人冠甫都不能去了Orz...........

這種價錢實在很OOXX
就我所知就就是所謂的
高級富貴人爬山團
那些達官顯貴上玉山都是參加這種的.......
公糧不必背
不爽背行李的話也可以什麼都不背
幾乎只要負責走路聊天打屁照相就好了
(雖然這樣, 沒體力還是會死的很慘)
這樣是很不錯啦
只是少了爬山的感覺........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這種團的
不過

東亞第一高峰
好吧
有人幫我背東西其實是很不錯的
這樣我可以把體力空下來
背一大堆好用但是平常很累贅的東西
ex腳架高倍望遠鏡一大堆電池之類的
有人幫我背公糧
就可以換成這些東西
還比較輕呢
就偷懶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