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交情
或許算好吧
其實很是無奈
打從認識沒多久
就不怎麼喜歡你說話的方式

最進我實在不想忍耐了
考上就考上嗎
別人就唸唸
大學生喔~~~
悠閒了考這種分數

不好意思被你們發現了
我至少比那些開始請假的人好
昨天一堆人沒來聽主任訓話
我可有乖乖上課
考試我也沒亂寫
只是沒讀都不會........

而你
有事沒事就要我當掉
我就不相信你物理數學讀都不讀能考的比我高
你所謂的沒讀是沒準備模擬考
我都沒複習能考幾分
一天到晚台灣的通訊沒有未來
去你的中正死一死吧死大學生
他媽的
你考上了大學就不要不及格

我很幾次明確表達你很過分了
你好像都聽不懂
忌妒是吧
我就是考上了你能拿我怎樣
你考上台大不考上
關我什麼事

其實現在學的
無非是讓人混上大學而已
以後一點用以沒有
看那麼重幹麻
重點是要考上你們想要的學校
誰叫你自不量力好高騖遠
去申請你上不了的學校

一天到晚這樣刻薄
很煩
我現在可沒什麼耐性維持我的風度

沒人可以多說話
雖然高一過的不爽
至少高一忠的好朋友
是高中最好的朋友
95信就少了.....
要不是沒人
你早就是第二號討厭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