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目的地三義木雕博物館&勝興車站

相機放了一夜
復活

今天就真的很開心啦
南下天氣變好很多
往中部途中大家在唱歌
范都點老歌還有愛國歌曲
於是被封為中國長青團團長
鳥達唱歌也超投入的
我都不會
純為觀眾

在木雕博物館看了許多木雕
其實我期待的是勝興車站

國中畢旅到過一次
這次再到
有好多好景點可拍

這次停在一個隧道邊走進去
陰冷的隧道
我的手電筒只照得到一個直徑40cm的圓....
還好沒摔倒

大家都背著角架四處取景
我也是囉
這裡沒啥好多說的
等我照片整理完再附記吧

回來走在隧道裡
范提議唱校歌
於是我們又唱了起來
後來范感言居然說是因為害怕才唱的
真是唬
(也許是真的吧, 他走在後面又沒手電筒探路)

回程在路上
發表感言
雄女社長感覺是一個很負責又有點緊張的人
左營國中四個小朋友感言很混
前鎮也差不多
嘉中說的不少

我們附中話最多
鳥達雨中照相"學到很多"
范唬爛一大堆
把我要講的都講完了
吉也不少
社長說一點點好混...
兩個學弟也說的不多
可比起其他人還算多
就社長一副愛說不說的樣子
不怎麼喜歡這種態度

到家了
說我很高興
其實
我沒什麼"高興"的感覺
大概是相機壞了吧
還有沒怎麼玩
如果不用考指考
暑假新訊再去一次
總不會下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