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只要是校慶都是好的
今年唯一讓我不爽的是音響開的好大聲
震的我耳朵好痛
節目不管怎麼說都是別人辛苦的結晶
我反正也沒有用放大鏡在看

倒是荒廢了很久的舞會
在最後一次的校慶之中還是放棄了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和晚會
破例照了許多晚會的東西
不過沒開閃燈不很清楚
閃燈也沒辦法照亮十幾公尺外的舞台
ISO400雜訊滿多的
1/60秒仍舊無法凝結人快速的動作
但已經是我手持的極限了
我其實滿喜歡那些粒子的感覺
有空在放上來吧

望遠鏡今年不搶手了
不過我還是帶了三副
加上相機的十二倍變焦
可以當電子望遠鏡來用
至少讓楊萬他們用的很開心
我也因為貨源充足可以不受打擾的近觀表演

晚會完照例去吃飯
朋友的校園瑣事聽起來其實很刺我的耳
好個黑暗的人生........
充滿了一大堆下流的事情
早上軍訓也是一樣
教官講他在別校碰過的事情
還有社會上有關學生的社會新聞
黑暗的令人窒息
教官問我們以後要做什麼
沒人知道
我們都已經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了
所以[更何況那些被社會放棄的學生]
[所以我們要學會自保
至少碰上那些人可以保命
打架
至少要做到赤手空拳可以擺平同樣赤手空拳的兩個對手]
那我
大概只能在報紙的頭條令人嘆息而已

今年放掉所有的比賽
只參加趣味競賽
原是為了看好相機
現在腿又廢了
勉強撐完捷足先登吧
正好沒比賽
還真是巧

最後一年留在學校
真是令人非常的傷感
我待了六年的地方啊
再怎麼傷心
都是我心理的歸宿
難以習慣新環境
一但習慣之後又不喜歡改變
只有變才是這宇宙恆久不變的真理
附中再怎麼說也只是我生命的一個過程而已
可是我還是不想離開六載熟悉的草木人情
國中畢業已經去我眾多支柱
只因還在
沒有多大的傷感
但高一新同學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不習慣
一直到高二選組之後才在心裡覺得同學們真的有同學的感覺
高中再走是連殼子也去了
大學在我貪圖的暑假之後
變得動輒得咎
我也沒考過大考啊
看著成績單也是會發抖的........
父母都說得失太重
學校的老師可不是這麼說的
令人無所適從

最明顯的是
老爸一直說休息吧
不要一直讀
學校都說
趕快讀吧
沒有幾天可以蹉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